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铅山县交通运管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2018-06-17 20:19: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6月17日消息(通讯员 郑晓霞)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根据县安委会安排,2018年6月15日上午,铅山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派出人员参加县安委会在辛弃疾广场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活动现场,县运管所的工作人员就“拒绝非法营运、共享绿色交通”等内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宣传,并一一讲解“黑车”的危害性,用真实案例引导群众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抵制黑车、拒车黑车、珍惜生命、平安出行的理念。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为群众解答问题20余个。活动结束后,铅山运管人纷纷表示将努力为“打造‘四个基地’、建设‘四个铅山’,把铅山建设成为山水园林城市,实现在信江河谷城镇群的快速崛起,确保铅山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生产环境作出自已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