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车辆厂小学携手家长共育孩子美好未来

2024-03-22 17:32: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和家长之间的紧密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眉山车辆厂小学于3月22日召开了一场家长会,此次家长会旨在搭建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让教师和家长共同探讨学生的教育问题。

17470928257878817_110.jpg

集体家长会上,教导主任慎艳平开展了一场以“贴对标签,正确表扬,培养‘三高’孩子”为主体的心理健康讲座,引导家长们重视孩子习惯的培养,反思家教行为,思考教子问题。

同时,她也阐述了正面标签效应和正确表扬的重要性,分享了多夸孩子努力、多夸孩子细节这个技巧,为家长培养“高安全感,高自信心,高上进心”孩子提供了科学方法。

17474653548776522_110.jpg

讲座结束后各班班主任主持本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就学生的学习情况、行为习惯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家长会,车辆厂小学呼吁家长对孩子多了一份了解、对学校多了一份信任,进一步拉近了学校、家长与学生三方的距离。

在未来的日子里家校双方也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努力,让孩子们蓬勃向上,全面发展! (车辆厂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