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校园安全无小事 ——宜宾南溪钟灵街小学召开全校安全教育工作会

2024-03-20 21:2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根据上级的文件精神,结合钟灵街小学实际,于3月19日召开全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这次安全教育工作会目的是: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全校师生了解校园安全隐患,掌握安全知识,培养学生“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

根据钟灵街小学实际情况,刘小兰校长针对以下九大方面进行培训:预防欺凌相关知识、防性侵、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预防溺水、预防拥挤踩踏、预防意外伤害。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思想基础。(李杰)

[责任编辑:严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