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宾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地质灾害应急处置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

2024-03-20 17:4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应急处置项目选取是否合规、是否必要?”“实施规划是否合理可行?”3月19日,宜宾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9处地质灾害排危除险、2处地质灾害临时工程治理项目评审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贾圣君主持会议,评审专家、编制单位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评审会。

17455951338733373_134.jpg

会上,编制单位围绕11处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勘察设计方案的基本原则、项目背景、项目计划和实施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评审组针对地质灾害类型、地质灾害隐患背景、实施方案、费用预算及工作量等内容,就地质灾害项目的紧迫性、必要性,实施方案的可行性、合规性、安全性,对宜宾市2023年度11处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实施方案开展了严格审查;与会人员就不足之处和需要优化的地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项目的紧急性和必要性,加强灾害隐患点的地质要素、灾害特征、活动情况等调查工作,合理规划治理周期,不断优化主体施工措施、工程量;要进一步细化项目进度安排、安全防护措施,强化经费预算,确保治理工程措施安全有效、资金预算科学合理。(胡俊)

[责任编辑:严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