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乡县人民医院:用心救护不负所托

2024-03-20 18:03:48    来源:武乡县人民医院    访问: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计划(2023-2025年)》、省卫生健康委《山西省进一步改善护理服务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武乡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围绕“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深挖护理内涵,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护理服务更专业、更安全、更温暖。


18051452372766440_103.jpg


近日,梁先生怀着无比感谢的心情将一面写有“精心护理,热情服务”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武乡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这已经不是该科室收到的第一面锦旗和感谢信了,但每一面锦旗、每一份感谢信背后,都有着一个立足于“健康所系,生命相托”这一誓言和信条的故事,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意义更为非凡。


患者张某,因突发意识障碍收入重症医学科,入院后积极完善相关检查发现患者存在呼吸衰竭、心衰,多发性浆膜腔积液,肝肾功能重度损害,甲状腺功能减退等症状,经过积极抢救,护士们的精心护理,患者病情逐渐平稳。梁先生和张某是师徒关系,看到张某一天天的恢复,梁先生特别感激,特地给ICU全体医护人员送上锦旗及感谢信,并激动地表示,特别感谢ICU医护人员长久以来对张某的治疗、护理。作为师父梁先生感动的说:“入院以来,我亲眼见证了你们的耐心、爱心、责任心,深受感动,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共同努力,病人才能动,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共同努力,病人才能够恢复得那么好,这是我们把病人交给你们最放心的地方,所以表示万分感谢!”



在ICU里,敬佑生命,是每位医护人员对生命的的承诺,作为集监护、抢救、生命支持等救治为一体的重症医学科,医护团队凝聚力强、反应迅速、抢救及时,已经成为重症患者救治的坚强后盾。


18073259963565367_103.jpg

“送锦旗,表谢意”是他们身边常常发生的事儿,锦旗虽小但份量却重,它承载着患者和家属满满的感激之情,折射出医患之间的理解与信任,凝聚着浓浓的医患情深。它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的最好证明。“总是去安慰、常常去帮助、有时去治愈”,重症医学科护理团队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优质护理工作,努力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好的护理服务,患者们治愈出院,身心健康重返社会和家庭,这就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鼓励,他们也必将不忘初心、弘扬医者崇高精神,为患者用心服务,为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