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跨越云端共成长 联出精彩向未来

2024-03-21 15:46:1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扩大区域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娄底二中与双江中学、杉山中学开展了“1+2”模式的网络教学工作,活动从第4周开始,涵盖了语文、数学、生物、地理、物理等5大学科。

3月19日,初中生物教研组组长彭奇志老师带领468班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地对着教室左前方的显示屏挥手问好。与此同时,两方联校的孩子们坐得端端正正,紧盯着大屏幕,和二中师生共赴生物探索之旅。这堂别开生面的生物课拉开了娄底二中作为网络联校主校开展云端教学的序幕。

“今天的课堂太精彩了!我跟着彭老师学方法,做练习,感觉生物复习起来没有想象中难!”下课后还在课桌前做习题的杉山中学八年级学生小海兴奋地回答。云端连线的优质课堂为学生成长赋能,为学生素养的提升引路。

娄底二中将继续努力,进一步优化信息化条件,精准落实“双减”政策,通过云端教研,助力城乡优质教育均衡发展,让网络联校为乡村教育振兴美好的未来赋能。

颜琛 刘卫星 陈芊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