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二中组织全体党员与行政人员开展“清源头·见底色”校园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2-01-07 11:21: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锦文)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事关全体师生切身利益。为全面提高我校环境卫生水平,2022年1月5日,校长李合高、总支书记伍玉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与校务人员在全校开展“清源头、见底色”校园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11230557121262653_75.jpg

全体党员同志与校务人员不怕困难,扛起锄头,拿起扫把,真正做到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大家劳动的身影成了新化二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撸起袖子热火朝天地劳动,将校园的卫生死角打扫得干干净净,学生看到后深受鼓舞,全体参加劳动的老师为学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11232731774653828_75.jpg

“清源头、见底色”人人有责,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卫生由你我共同创造。人人都是美好环境的受益者,人人应做美好环境的贡献者。大家要提高卫生意识,拒绝当事不关己的看客,争当美丽家园的创造者。杜绝乱丢乱扔,还环境一片清洁美丽。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