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遇见未来的自己——眉山市彭山职高举行新生专业展示活动

2022-01-06 17:0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弘扬专业文化,凸显专业活力,增强精品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操作技能,让更多学生了解和关注所学专业,助推专业发展,提高春季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帮助春季新生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支撑,让学生对学校的办学专业有所了解,2021年1月4日,彭山职高为春季新生举行了专业展示活动,同学们自我定位的选择。

17020588242952001_110.jpg

此次展示的专业分别由汽修运用与维修专业的袁刚强老师、工业机器人专业的李艺祥老师、会计专业的叶榆茂老师、电子商务专业的冯德军老师、动漫专业魔力公司董事长、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周老师、烹饪专业方橹皓老师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在展示的过程中,主要从师资配备、学习课程内容、就业方向及保障、升学方向及毕业规划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烹饪专业的学生还为春季新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美食,也充分展示了烹饪专业是最具有滋味的专业。

春季新生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彭山职高的老师们、学长学姐们会带你们尽快适应彭山职高的生活。也会教你们如何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专业知识,提高职业素养。重要的是通过专业体验,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文/图 马迪)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