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减“绘”美好未来——眉山市东坡区金花初中第三届学生校园绘画展

2022-01-01 13:4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在美术老师杨学丽的精心筹备下,眉山市东坡区金花初中举办了第三届学生校园绘画展。

13425164507024990_110.png

本次展览共展示10名同学的15幅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中有色彩惊艳的京剧花旦;有格调高雅的白色荷花;还有古灵精怪的魔童哪吒……。

13433005239134568_110.png

这里的每一幅画作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尽显该校学生的风采。这些成果的取得都离不开 “双减”政策的施行,学生作业少了,负担轻了,有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兴趣爱好上,使得学生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创作热情。

此次绘画展不仅是该校优质美术课的展示,更是“双减 ”成果的展示。(金花初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