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追赃挽损护民安 新化县坐石派出所侦破系列盗窃农户财物案

2021-12-31 17:13: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临近岁末

大家都开始忙着准备过年物资

有些不法分子却趁机盗窃

令人深恶痛绝

……

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各类侵财违法犯罪

为民追赃挽损

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近日,新化县公安局坐石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3名,为受害群众追回损失5900元。

图片

(民警将追回赃款发还给受害群众)

图片

(民警将追回赃款发还给受害群众)

12月11日晚,坐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某村有三户村民家中家禽、腊肉等财物被盗,损失数千元。

接警后,所长向小辉立即部署,全所出动,民辅警顶住冷冽寒风,连夜展开调查走访、现场勘验等侦查工作。

12日凌晨3时许,民警通过调阅视频监控发现一辆红色轿车非常可疑,在刑侦大队支援下,案件侦破迎来“曙光”。

图片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12月20日至24日,通过前期侦查研判,坐石派出所在交警大队、枫林派出所的支持下,先后抓获盗窃嫌疑人彭某远、彭某贵以及收购赃物的嫌疑人袁某。

经审讯深挖,侦破涉及坐石、上梅的系列盗窃案件4起,为受害群众追回损失5900元。

目前,彭某远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彭某贵、袁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提醒

触碰法律底线

终将受到法律制裁

使自己身陷囹圄

图片

不劳而获终究会一无所有

自食其力才是人间正道

来源:坐石派出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