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泥湾采油厂2022年新年贺词

2022-01-01 12:29:55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HAPPY NEW YEAR

全厂干部职工及家属、离退休同志们: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21年,昂首阔步跨入了充满挑战的2022年。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南泥湾采油厂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砥砺奋进的2021年,我们经受了多方面的严峻考验,在灾难面前担当,在困难中成长,在低谷中奋起,全厂上下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也收获了丰收的喜悦,每个人都是企业成果的奋斗者和见证者!

图片

我们不会忘记,10月份的暴雨肆虐而来,桥塌路毁,杆斜线断,机倒井淹,造成生产停滞,损失数以亿计,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戮力同心,仅用40余天生产全面恢复,在2000余平方公里的油区,写下了战天斗地的壮歌。

我们不负众望,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人心惶恐,广大党员干部和疫情防控人员以责任和忠诚,果断出击,迅速行动,坚守在抗疫的第一线,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用行动稳住了全厂职工及家属的心。

我们不辱使命,在成本总额逐年下降的情况下,生产经营稳中有序,全年利润指标逆势飘红;在资源劣质化趋势逐步加剧下,科技创新稳中增效,注水效果逐步显现,“少打井,多出油,提高采收率”取得实质性成效;在持续深化改革的艰难进程中,管理水平稳中有升,三比三提升工作多项指标优于同期水平;在国家政策法规日益趋紧的严峻形势下,安全环保稳中向好,全年实现零事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系列活动凝心聚力,特别是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职工解决急愁难盼事项151项。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南采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展现了全厂和谐稳定、人心思进的大好局面。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充满挑战的2022年已经到来,我们必须乘众人之智,用众人之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集团、油田公司统一部署,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实际的行动,直面危机,逆势而上,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共创南泥湾采油厂的美好未来。

万千心愿,不如平安。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22年1月1日

作者丨韩震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图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