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眉山市彭山职高25级新生军训汇演

2022-01-06 15:02: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4日,眉山市彭山职高25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彭山区武装部相关领导、校长方学龙和全校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15034757356495872_110.jpg

方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力支持该校军训工作的武装部和全体参训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军训的历练是同学们成长的阶梯、是同学们开始腾飞的里程碑,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军训成果。把军训练就的坚韧不拔的意志、良好的行为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二是要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珍惜学习生活,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三是要养成注意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德优良、专业扎实、适应力强,身体健康,富有创新意识和实践技能的合格人才而努力。

15035605993483710_110.jpg

活动开始,各方阵的同学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气宇轩昂的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个个面孔上洋溢着青春的魅力和风采、展示着军人般的雄壮与豪迈。同学们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检阅领导的广泛好评。

15040623122380751_110.jpg

冯德军主任宣读了2025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表彰名单,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学员们表示会珍惜“军训历程”这笔珍贵的人生财富。将军训中养成的好习惯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吃苦、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品质、用奋斗和拼搏去书写新的人生辉煌。

15041538843894730_110.jpg

本次军训活动为期2周、主要内容有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学习整理宿舍内务、安全教育、国防教育等内容。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们提高了自律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文/图 李若莲 张雅文 袁静)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