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年谋新篇 奋力开新局——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监管与创新”工作务虚会

2022-01-05 16:12: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4日下午,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监管与创新”工作务虚会,市局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讲政治,优环境,严监管,守底线,谋高线,促发展”的工作整体打算,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思考如何学习运用现代理念,在管理方式上创新进行交流,5名班子成员及15名科长分别交流发言。内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万伟做总结性发言,号召全市系统在2022年工作中,坚持“讲政治,优环境,严监管,守底线,谋高线,促发展”,进一步“分享喜悦,解疑困惑,厘清思路,统一步调,坚定信心”,持续保持良好的奋进姿态,从容迈进2022!

16160859024460004_106.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创新和发展”一系列论断的本质要求,深刻把握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元旦前召开的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的部署要求,面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复杂新形势,充分融合、丰富“监管与创新”内涵。对于“监管”,总体来讲就是要“严监管”,具体来说要提前思考,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整合发力,从“转变理念、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创新方式、整合工具、借势借力、依法推动、强化宣传”等方面落实;对于“创新”,总体来说“谋创新”,具体来说要积极主动利用保障供给条件,进行“扬长避短”,从“解放思想、加强对接、学习借鉴、深入调研、依据实际”等方面落实。

会议指出,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责任十分重大,形势依然严峻。面对客观和主观的各种不利因素,干部必须坚定信心,满怀信心。要摒弃认识误区,要做到“坚定信心,起而行之”,统筹运用“敏、早、牵、四、闭、竭”6字工作法,继续做到“充分融合、及时反馈、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急事急办、顾全大局”等各个方面,用心经营好、爱护好“内江市场监管”这个大家庭,把创新与监管再融合,把争先创优的共识再凝聚,把敢挺实拼的精神再发扬,突出抓好“春雷行动2022”等当前大事,做到“铁拳出击护民生、铁腕治乱促发展”,形成全市系统的整体合力,以全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