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创“周讲评”新模式,新化县奉家镇强力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2022-01-05 17:5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4380834798478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震辉)1月5日,1月5日,新化县奉家镇召开城乡环境整治、医保收缴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三项重点工作第一周讲评会,全体镇、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共18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海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龙辉做总结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17550196701922741_75.jpg

会议通报了第一周三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获得前三名的坪上村、双林村、横江村现场颁奖,排名前三名的驻村党政领导、驻村干部、村支书做了经验典型介绍;暂时排名靠后的毛家村、玄溪村、关王村赠予蜗牛旗,并由驻村党政领导、驻村干部、村支书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讲评了三项重点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对城乡环境整治等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升温再加压。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周讲评,有力推动了我镇医保缴费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在全县排名显著上升。排名前三名的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排名中间的要加倍努力、争先创优,排名后三名要知耻后勇、奋起直追。

会议强调,开年首周,必须首战告捷。要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年关将至,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围绕城乡环境整治、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医保征缴等重点工作,“百米冲刺”,“决战决胜”,全面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快步跑动起来。

17555106032438993_75.jpg

周龙辉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短板差距。要清醒认清状态,正确看待结果,面对被动落后局面,要红脸出汗,快速形成“你争我敢、紧张快干”的浓厚氛围。要总结提升,完善讲评机制。要强化认识,压实责任;要客观公平,严格考评;要尊重结果,强化运用。要高效推动,确保最佳效果。要务实作风,统筹推进;要真抓实干,动真碰硬;要严格奖惩,奖优罚劣。通过“周讲评”开展,确保城乡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高效高质高速推进。

陈元怀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问题差距,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奖惩机制,压实各方责任,确保长效机制,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攻坚克难,确保年前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