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贫困学子 爱心捐赠助学——谢红付教授专项助学启动仪式在涟源一中举行

2022-01-03 08:12: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东峰 梁佳俊)2021年12月25日晚18:00,涟源市第一中学优秀校友、中南大学湘雅名医谢红付教授专项助学启动仪式在涟源一中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光明山公益联盟发起人谢红付、光明山公益联盟长谭雄文、光明山公益联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涌波、涟源市民政局黄飞、吕永根、蒋雄杰,涟源一中班子成员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涟源一中党委书记梁丹主持。

08133727341850728_75.jpg

在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前,谢红付教授进入教室查看了为学校捐赠的希沃一体机。此前,谢付红教授为涟源一中捐赠了75台供教室使用的希沃一体机,并都在12月份投入使用,为学校师生开展教学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08135823994935101_75.jpg

本次捐赠活动对涟源一中32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资助金额为2000元,用于学生平时的学习生活,捐赠对象主要为高一学子,受捐学子由传承助学会进行实地考察确定。光明山公益联盟会长谭雄文表示后续会持续对这些学生进行跟踪关注,对成绩进步者进行奖励,奖学与助学同步进行。涟源一中学子在活动上表达了对谢红付教授的感谢,并说出了自己的梦想,他们未来也会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回报社会。谢红付教授鼓励学生要秉持着那份“不当普通医生,要当就要当一个优秀医生”的精神,在学业上积极进取,不甘平庸,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

0814208911377185_75.jpg

最后,梁丹书记对谢红付教授心系母校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在自己的学业上努力耕耘,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把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