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锦绣路小学举行“以心迎新绽放2022”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01-02 20:0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杨璐 彭凤梅 胡丽娜)为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近日,梁园区锦绣路小学举行了“以心迎新绽放2022”主题队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20063449606875254_96.png

活动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苏娅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并祝贺这180名同学成功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紧接着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代表授红领巾,指导新队员标准敬队礼。苏娅老师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郑重宣誓。新队员和老队员们共同举起右拳宣誓,以表红领巾心向党的决心。

宣誓完毕,李艳梅校长发表讲话并对新队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新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光,为国旗添彩,希望还没入队的同学继续努力,早日戴上红领巾。李艳梅校长叮嘱队员们要通过努力,为少先队组织增添新的荣誉,实现心中美好的梦想,成就未来的中国梦。最后,此次活动在退旗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2006485048312991_96.png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激励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做优秀少先队员!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