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童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东坡区家相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二星章表彰仪式

2021-12-09 11:5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11月9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家相小学隆重举行了“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集体和个人表彰仪式。

11581261368297667_110.png

表彰活动在庄严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开始。少先队辅导员彭露老师宣读了“红领巾奖章”二星章表彰通知,向获得二星章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少先队员们携手并肩,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尽展风采,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切实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徐文飞校长为二星章集体和个人进行现场授章。

此次表彰仪式为全体队员们树立了榜样,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归属感、使命感,相信在红领巾奖章的激励下,队员们定会牢记教导,让星星火炬永绽光芒,代代相传。家相小学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少先队组织建设,推动少先队工作发展,努力培养能够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家相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