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枫林派出所持续发力再添战果抓获17人

2021-12-09 07:5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自“雷霆行动”开展以来,新化县公安局枫林派出所持续发力,严打违法犯罪、维护良好治安秩序,近期雷霆攻坚再添战果,接连抓获涉毒涉黄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其中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人,行政处罚13人。

深挖犯罪清除“毒”害

近日,枫林派出所巡线深挖,陆续查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6名,其中刑拘2人,行政拘留4人。

11月30日,枫林派出所发现一条吸毒线索,中队长刘权带领打击组民辅警迅速展开工作,经连续昼夜奋战,截至12月1日,先后在上梅街道、文田镇、西河镇抓获朱某华等3名吸毒人员。

图片

图片

经审讯深挖,细心的民警发现一条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线索,随即传唤嫌疑人吴某立。在扎实的证据面前,吴某立向民警如实供述其多次容留他人在家中吸毒的犯罪事实。

图片

目前,吴某立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朱某华等3名吸毒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5日,在打击组的强大攻势下,吸毒人员潘某辉主动投案,向民警坦白其吸毒的违法行为。经查证后,潘某辉被依法行政拘留并责令社区戒毒三年。

12月6日,民警通过对前期案件进一步梳理,发现王某龙有容留他人吸毒嫌疑,随即将其传唤到案。

图片

经查,王某龙多次容留他人在其私家车上吸食毒品。

目前,王某龙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捣毁涉黄窝点抓获11人

12月3日,打击组通过前期摸排发现枫林辖区某肉食品公司附近有疑似卖淫嫖娼窝点,经精心部署,查获涉黄违法犯罪嫌疑人11名。

图片

经审讯,冯某秀、唐某英对其合伙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李某龙等9人均如实陈述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

目前,冯某秀等2人因涉嫌容留介绍卖淫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王某等9名卖淫嫖娼人员被依法行政处罚,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枫林派出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