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移民局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6:5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迅员 刘志新 肖灿)"毒品"这两个简单不过的字眼,在生活中出现的频率却如此之高,它不仅毁了许多人的前前程,还扰乱社会治安。

近日,新化县移民局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曾庆新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16514204629613363_75.png

通过一段教育视频的深入讲解认识了新型毒品,k粉,冰毒和海洛因。这些新型毒品对人体危害更大,经专家提点,新型毒品一般外貌美砚,色彩丰富,推销员会用花言巧语来吸引你,不会告诉你是毒品,还会造谣出"毒品的好处″。一旦吸了毒,不仅能伤害吸毒者的身心,还让家人悲痛欲绝。

让我们远离毒品吧!不要因为出于好奇而去尝试吸毒,为了生命,为了健康,为了人生,为了家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