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携手公义小学:两校结对共建设 互动交流促成长

2021-12-09 09:4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两校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12月8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李艳玲名师工作室的11位教师走进公义小学开展送教活动,共有26名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09414509523455901_110.jpg

李艳玲名师工作室的干秀娟老师执教了四年级语文《想象之门》一课。课堂当中,干老师端庄自然,和蔼可亲,面带微笑,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制作精美的课件和一步步的引导,激发了孩子的想象力,使学生大胆的尽情想象,畅所欲言。教学中干老师不但让学生们充分的表达,还让学生把想到的写下来,达到了“读、说、写”的有机结合。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对行文构思有了清晰的认识,从而圆满地完成了本节课的习作任务。

09415915085558063_110.jpg

李羽老师执教的五级语文《推荐一本书》一课。李老师亲切自然的教态、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有效的师生互动,深深吸引着每一个孩子。

09421092886811568_110.jpg

此次送教活动共11节,老师们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课堂上精彩纷呈。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了充分发挥,教学效果明显。课后讨论激烈,两校教师相互影响,互相渗透,为“双减”提质增效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文/图 罗海强)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