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公安局举办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2021-12-08 18:3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增强民警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12月7日,黄龙县公安局举行“无悔从警路 丹心映忠诚”张玉芹同志光荣退休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强,在家党委委员及各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图片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李俊锋介绍了张玉芹同志个人履历,对退休民警张玉芹同志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致以崇高敬意。随后,鲁强政委为张玉芹同志绶带、献花、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品。

图片

图片

张玉芹同志深情回忆:“从1986年7月1日从省人民警察学校毕业就到了黄龙县公安局,截至今天,我在这里已经工作了35年4个月零7天,多年来我怀揣一颗为民之心,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做着力所能及的工作,我无怨无悔,对得起身上的这身警服 !”

图片

鲁强政委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向张玉芹同志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提出:一是切实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县局要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及时为老同志排忧解难,积极为退休民警发挥余热、学习生活、组织活动创造条件,从严从实、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县局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二是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公安事业。作为一名终身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为公安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为黄龙公安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三是安享天伦之乐,享受美好幸福的老年生活。退休是全新生活的开始,几十年的公安战线工作,奉献多、吃苦多,现在可以卸下身上的重担,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家庭,享受生活,调整生活节奏,保持良好的心态,让退休生活过得充实而有质量。

图片

整场仪式庄重、热烈,充满温情,仪式最后,局领导与退休民警一起合影留念。让退休民警在荣誉仪式中感受到职业荣耀和组织关爱。让此次退休仪式成为心中最美好、最珍贵的从警记忆。(来源:黄龙县公安局)

供稿:李 娜      编辑:王博玮

校对:折 波      审核:陈延峰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