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汨罗市教体局到洋溪镇开展教研研讨活动

2021-12-07 17:5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智雄 曾永琼)12月3日上午,汨罗市教体局及各乡镇联校领导、送教名师和新化县教育局及洋溪镇中小学的领导、老师共75人齐聚在洋溪镇芙蓉学校二栋五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次“岳阳汨罗•娄底新化”送教示范课及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开幕式、听课评课与校长专题讲座3个环节。

17593232453237386_75.jpg

以传统舞龙方式迎来开幕式,开幕式由芙蓉学校副校长兼支教老师李胜桃主持,洋溪芙蓉学校校长曾德泉致欢迎辞,汨罗市教体局副局长张霞光、新化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玉雄分别做了讲话。

张霞光副局长对本次活动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明确表示,这是两地老师的一次交心,是汨罗市对口新化县支教工作的升华。张霞光副局长对这样无私的支教工作,再三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是岳阳市教体局领导对新化教育的关怀与照顾,有利于大大改善我县的教育现状;同时,他希望所有支教老师能安心工作,用心教学,精心育人;最后他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祝愿新化和岳阳市两地的教育蒸蒸日上。自2014年山区支教计划开展以来,汨罗市先后派出优秀教师七十多名,7个年头,我们亲如一家人。

17594650508371190_75.jpg

周玉雄向前来参加此次研讨交流活动的汨罗市教体局领导及各校校长、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汨罗市历年来在新化支教期间给新化教育带来的丰硕成果。随后,新市中学校长干流开展《当校长的几点思考》专题讲座。

开幕式后,龙宇佳、仇姿、宋佳三位老师呈现了三堂精彩的示范课。他们以独特的授课方式,生动的语言与多种多样的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体现了送教下乡的优势和效果。示范课结束后,我校教师及时向他们请教,并展开了探讨。

17595939068097176_75.jpg

此次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旨在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的要求,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的理念,加强教师之间的县市级交流,提高洋溪教师的专业能力,以培养出更多的名优教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