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举行“看爱国影片,迎建党百年”观影活动

2021-12-06 10:09: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思想政治教育,以更直观、更温暖、更震撼的方式感受革命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2月3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公义小学组织全体师生重温经典红色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一次次不畏牺牲,不惧艰难修桥,最后用血肉筑成人桥,挺过金刚川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学生们被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深深感染,为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宁死不屈的精神所感动,不少学生更是潸然泪下,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此次观影,让学生们从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师生们对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理解。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继承和弘扬党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文/图 罗海强)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