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确山县支行开展“乡村加邮季” 宣传活动

2021-12-06 11:26:1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满足乡村居民改善出行的需求,近日,邮储银行确山县支行联合确山县晟达汽贸公司开展了“乡村加邮季”主题车展宣传活动,让乡村居民在家门口看车、选车更方便,贷款购车更实惠。

活动前期,该行通过电话、微信朋友圈等方式提前宣传和邀约附近居民、客户前来现场参观。活动当天恰逢集市,现场看车的居民络绎不绝,该行联合汽贸公司通过大型横幅、音响广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烘托活动氛围。

“现在购车客户权益多,还可以现场办理贷款,您需要了解下吗......”一边是银行工作人员为当地居民介绍贷款买车的相关知识,宣传邮储银行汽车贷款产品特点和申请流程。“这款新能源车最近很畅销,体积小、好操控,日常花费少,特别适合女士开;这是倒车影像,新手开车的话,这个是必备......”另一边,汽贸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展览车型、车况及日常保养小知识,并对大家的疑问现场答疑,邀请部分意向客户进行试驾体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王先生在附近的一家超市上班。自从考取了驾驶证,就心心念念想要买台车,但是超市工资收入除去生活开销,结余不了太多钱,一次性拿不出购车款,而且跑4S店看车、选车来回耽误上班,所以,一直未能实现心愿。在当天的活动上,王先生的心愿终于“点亮”了。“没想现场买车就能办银行贷款,买了以后每月工资中拿出一点还按揭,没什么压力。汽贸公司帮忙办理上牌、保险的事,不用我自己操心……”当天下午,林先生与银行人员签下意向书,拿下了心仪的小车。

据悉,邮储银行确山县支行联合确山县晟达汽贸公司开展宣传活动只是该行“乡村加邮季”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携手已合作的一汽丰田、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大通、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北京汽车、奇瑞新能源、一汽红旗等总对总经销商,举办了多场汽车下乡联合推广宣传活动,推出至少20个车型的配套优惠金融方案,把邮储银行汽车金融服务延伸到最广阔的乡村地区,引导农村居民绿色出行,促进绿色信贷业务发展,履行社会责任。

本次主题活动将持续开展,一直到2022年3月,活动期间,该行将整合各汽车厂商与邮储银行合作推出的贴息贷款优惠政策,通过各类线上线下邮银渠道宣传海报进行对外展示。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强化科技赋能,推进消费金融转型升级,客户通过手机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在线申请贷款购车,客户申请实时发送给各支行的专职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后续选车及贷款服务,真正实现科技“加速度”,服务“升温度”。(侯琳)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