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办”第一次会议

2022-01-06 15:0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5日 ,内江市市场监管党组书记、局长万伟召集召开“春雷办”第一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雷行动2022”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子行动牵头科室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上,万伟指出,“春雷行动”旨在利用元旦、春节两上关键节点,集中打击一批违反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的不法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保证市场公平有序,这是一项体现政治担当,改进民生、树立形象的工作,也是我们锤炼队伍,提升能力的契机。

就下一步工作,万伟强调,一是要围绕工作目标,奋勇争先再创佳绩。要传承以往“春雷行动”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创新,力争再次进入全省前列。二是要围绕工作原则,密切协作高效运转。要以“春雷办”为中枢,相关科室密切协作,依法推动各项任务齐头并进。三是围绕工作保障,全过程无条件支持。全局所有资源向“行动”倾斜,在人员、经费、车辆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保障“行动”顺利开展。四是围绕工作信息,畅通渠道及时报送。要打通关键环节,保持畅通的信息渠道,及时准确的报送工作信息。五是围绕工作宣传,聚焦热点提升效果。要聚焦两节期间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的热点问题,通过宣传的模式予以及时、正面的回应,提升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