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政府副市长徐炼英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01-06 20:5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6日,内江市政府副市长徐炼英一行深入东兴区郭北镇长坝山自然生态保护区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农业农村、应急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1032638942639806_106.jpg

现场查看资料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东兴区郭北镇长坝山韩家碥村、景坡村防火卡点和长坝山自然生态保护区管委会防灭火物资储备库,现场观摩了灭火弹使用情况,慰问了森林防火卡点值守人员,询问了长坝山自然生态保护区管委会负责人森林防灭火应急准备等相关工作。

21033915035945461_106.jpg

扫描防火码进山

徐炼英强调,一是要充分做好防灭火物资准备,各类灭火物资要处于应急备战状态,坚决防止灭火物资受潮而影响森林火灾扑救工作,一定要确保所有物资在森林火灾扑救中都能正常使用。二是要加快熟悉新配备灭火物资性能,对新配备的灭火物资要组织专业(半专业)扑救队员进行培训,做到人人会使用、会检查、会排除一般故障。三是要尽快组织一次森林火灾扑救实战演练,确保所有扑救队伍能第一时间拉得出、联得上、扑得灭。四是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巡防巡查、值班值守等制度。五是要加强防灭火宣传,要充分利用小喇叭、小广播,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宣传森林防灭火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森林防火各项规定,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