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元宵佳节祈平安 森林防火记心间

2022-02-15 21:37: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月15日,适逢元宵佳节,也是每年森林防火的重要节点,三岔镇护林防火副总指挥薛超带领防火办工作人员对全镇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并看望坚守在一线的森林防火队员。

21423356983533227_68.jpg

每到一处,督查组认真听取防火工作汇报,查看防火宣传氛围、值班值守、巡查台账、应急预案执行等情况,详细了解重要路口值守、检查站点设置、装备物资配备、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督查组共发现火灾隐患4条,其中1条现场整改,其余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督查组要求,各村要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防范第一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松懈思想,切实把各项防火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野外用火行为,严明纪律,严防死守,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全面强化应急保障,不断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组织指挥、人员车辆调配、物资保障、通讯联系等各项工作,全面提高火灾扑救能力。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常态化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确保全镇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字:刘文峰      审核:袁鹏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