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落实“双减”,多彩校园----新化坐石乡中心小学举办首届体育运动会

2021-11-26 20:3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392538898496002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曹才仁)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营造学校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氛围,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增强学生团结友谊和集体荣誉感。11月25日至26日,新化县坐石乡中心小学举办“落实‘双减’,多彩校园”首届体育运动会。

2039511289771876_75.jpg

25日上午8:20分,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回荡校园,全校师生有序进入大操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开幕式上,校长康琳激情致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水平和能力,赛出风格,取得良好的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评委(教师)和运动员(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慷慨宣誓。随后举行了精彩的入场仪式,全校所有班级分别排成方阵队,领头雁高擎班牌,全班学生挥舞小红旗,踏着坚定的步伐,步调一致,高呼口号,雄赳赳,气昂昂,依次通过主席台,以各种艺术形式或歌唱或舞蹈或武术或朗诵三字经、诗歌等展示风采和魅力,赢得了评委和广大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届运动会,学校政教处开学初制定了详实的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学生刻苦训练。运动会整整两天,全校师生参加,比赛参与率高,覆盖面广。内容形式多样,共设班级团体比赛项目五个,分别为“拔河”、“多人多足”、“螃蟹运球”、“接力跑”、“袋鼠跳”。男、女个人比赛项目各4个,分别为“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起卧”、“一分钟乒乓快跑”、“立定跳远”。所有项目分年级比赛,项目结束后,综合团体和个人成绩评选前三名荣获班级团体奖,分别设一二三等奖,颁发团体奖状。个人项目按成绩直接评选前三名,分别设一二三等奖,颁发奖状和奖品。

20400858535334720_75.jpg

赛场上,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的选手们严肃认真,充满信心,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不怕苦,不怕累,奋力拼搏,争分夺秒,全力冲刺,不到最后不松劲,不放手。赛场外,家长、老师和班级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操场处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充分展示了坐石中小全体师生勇敢坚强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26日下午三点左右,严谨活泼、青春炽热的体育运动盛会终于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学校政教处主任王璞做了精彩的点评,相关校级领导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奖,男女个人获奖达170余人。在这短短的两天里,全体师生收获的不仅仅是赞美、激励和快乐幸福,更是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