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青春保驾护航!内江经开区壕子口街道 网格员进校园宣传禁毒知识

2021-11-25 11:16:2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哇,‘奶茶粉’也是毒品,摇头丸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11月24日,内江经开区内铁社区在内江铁路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网格员用通俗易懂易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特征、种类以及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解读了与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学生们对毒品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

1117095310558452_106.jpg

活动现场

据内铁社区网格员陈雪介绍,近年来新型毒品层出不穷,出现了饮料、跳跳糖等多种新型毒品,甚至有的被制成液体,涂在纸上制成邮票形状,引诱青少年吸食,对青少年具有极大诱惑性。

活动中,网格员还给学生们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邀请学生观看了现场摆设的禁毒知识展板等,引导学生们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据了解,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活动,让禁毒教育深入校园,也使在校学生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教育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共同抵制毒品,争当禁毒小卫士,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陈雪说。(王志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