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光华完小开展“日有所诵”诵读比赛

2021-11-18 17:5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张茂彦)为了检查学生晨诵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学生诵读的积极性,发展学生语言能力,引导我校学生快乐诵读,进而营造浓厚的读书文化氛围,11月18日,娄底市新化县琅塘镇光华完小开展“日有所诵”诵读比赛。

17582637346934335_75.png

这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多样的形式、不同的风格展现了参赛班级的风采,也赢得了现场老师及同学的阵阵掌声。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比,评出了班级一、二、三奖与个人优秀表现奖,整个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并圆满结束。

17585811957794093_75.png

琴声淡去,余音袅袅;经典吟罢,口留清香。我们相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我校“日有所诵”诵读的氛围将更加浓厚。让我们把“日有所诵”持之以恒地做下去,让书香浸润童年,让书香充满校园,让经典照亮人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