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悟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交所合一 看得见的安全感

2021-11-24 22:5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时代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黄陵公安各单位深入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黄陵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派出所的民警也管交通了?”

“哎呀,好事,好事啊,这样一来,路面交通秩序会更好了。”

现在,在双龙镇各重点路口路段,群众经常能看见戴“洁白色帽子”的交通民警和戴“藏蓝色帽子”的派出所民警一起联勤执法的身影。这正是黄陵公安积极推行“交所合一”警务机制,打破警种壁垒,整合警力资源,着力构建集“维护治安、管理交通、保障安全、服务群众”于一体的全新警务模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交警与派出所民警同时执法和宣传)

11月24日,双龙派出所在双龙街道和黄陵矿业二号井有限公司两个宣传点一是向群众解说双龙派出所“交所合一”职责职能;二是宣传超员超载、酒驾、违法载人、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农村常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后果及危害;三是积极动员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详细介绍该APP使用步骤以及功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让群众都知晓派出所“交所合一”的工作模式,不论是户籍办理、治安管理、简易事故和其他交管事项都能“一站办、就近办、马上办”,提高便民服务工作效率。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