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回龙小学:大课间在激情中绽放

2021-11-22 16:2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眉山市东坡区回龙小学致力于让学生在课间休息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锻炼意志。长期以来,该校不断推陈出新,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让学生真正体会到: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义。

16302563649315003_110.jpg

随着第二节课结束,眼保健操音乐响起,全校学生都认真的做起眼保健操,动作要领规范,有效保护了视力。眼保健操结束后,大课间的入场音乐奏响了,各班同学到达指定位置,在明朗、欢快的音乐节奏下,同学们踩着节奏,以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做起了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彰显了学生的自强、自信与青春活力。

接下来,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全校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欢快的节奏,绕着运动场的红色环形跑道慢跑起来,学生们跑出了青春活力。

16305870855814912_110.jpg

最后,各班级在运动场中央跳起了集体长绳,绳儿在空中飞舞,学生们在绳中穿梭,他们快乐地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去绽放自己的精彩。

丰富多彩的阳光大课间,已成为回龙小学校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图 李建华)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