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特级教师乡村振兴,助力农村教学

——民盟天心区工委携手金六福尚美珠宝赴邵阳县开展“烛光行动”

2021-11-22 09:3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8日,民盟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工委与金六福尚美珠宝继2018年捐建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完小科技馆之后,又来到郦家坪镇蔡家田小学举行了助学“烛光行动”及捐赠活动。天心区人大代表、特级教师肖宗文与金六福尚美公司湖南区经理李艳参与了此次活动。

09404599925733737_84.jpg

  据天心区民盟区工委副主委肖宗文介绍,此次民盟天心区工委、天心区教育支部及金六福尚美珠宝有限公司继向郦家坪镇中心完小捐建爱心科技馆之后,又向郦家坪镇蔡家田小学捐赠了500册图书和一批学生书包、棉衣和文具;盟员教师还与当地教师就当前教育现状展开交流,并就学校的发展规划、教育教学质量、卫生安全等方面提出建议;盟员教师彭爱莲、邓智斌等为学生送去精彩的阅读课和体育课。盟员教师灵动的课堂、多变的教学方法、先进的教学理念、生动的语言艺术得到了郦家坪镇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民盟天心区工委、天心区教育支部还将持续性地以多种方式帮助农村教师提升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水平,为贫困乡村学子送去爱的关怀和暖的资助,助推农村教育发展环境的改善。

09411225418499977_84.jpg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金六福尚美珠宝有限公司湖南区域经理李艳代表公司看望由公司资助的留守儿童并再次为留守儿童送上公司的慰问物质及慰问金,鼓励留守儿童努力学习,更好的回报祖国,回报社会。(通讯员 段贤)

09412914892256810_84.jpg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