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建引领谋未来 学史力行促发展—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29 12:17:01    来源:微记录    访问: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坚决落实省分行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具体要求,高起点谋划、高规格推进、高密度宣传,结合驻马店市分行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该行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实施细则,细化落实举措,梳理重点事项,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

二是紧跟省分行党委步伐,该行党委于3月29日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并于4月25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专题宣讲报告会,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工作部署。

三是“七一”前后,该行党委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全行上下掀起党建热潮,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积极参与“邮政系统青年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中邮先锋”平台党史学习专区答题活动,参加“中邮先锋”APP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组织党员员工积极参与“我和党的故事”等主题征文活动。充分利用驻马店市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竹沟革命纪念馆、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观看红色电影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四是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12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五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办好实事暖人心,聚焦民生解难题。该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度。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班子成员带头到基层调研,面对面问需问计,点对点答疑解惑。坚持党建带工建、团建、群建,开展防疫慰问、困难党员慰问等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相继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小小书法家 欢乐庆六一”书法比赛、趣味运动会、登山比赛等主题活动,让员工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该行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擦亮发展底色,以“党建+金融”形式着力提升自身经营发展能力,在更高起点推动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向更高水平发展!(宁博)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