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阿勒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特殊参观者

2022-02-15 09:16:5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迎来了一批身份特殊的参观者,他们着装统一且精神饱满。展厅内参观学习的每个人都在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解说并时而进行小范围的讨论,参观学习的氛围感被拉的满满的,他们就是哈巴河县的群众护边员。

为深化巩固哈巴河边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警及两支队伍意识形态领域精神防线,提高全体人员拒腐防变能力。自护边员冬季培训班开训以来,哈巴河边境管理大队始终将意识形态领域各项教育活动放在首位,重点加强护边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国家通用语言学习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实地参观学习、集中学习讨论等多种手段开展教学培训。通过集中系统学习,参训护边员的爱国主义热忱和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升,培训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护边员杜给·特热汗在参观结束后这样说道:“我们虽然是普通的护边员,但是我们的工作对哈巴河县的安全稳定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我们不学习这样的知识就不能分辨是非,就会很容易被坏人利用,那时候就会给国家给社会给人民带来很多麻烦。所以我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发挥一名老党员的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得力夏提 王磊 刘童瑶)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