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中央空调经营户行政约谈会

2021-11-26 17:0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中央空调经营户合同行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隆昌市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11月23日,组织全市中央空调经营户召开行政约谈会。

17002777903400813_106.jpg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就《合同违法行为监督处理办法》中常见的合同违法行为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中涉及消费者的权利和经营者的义务及相关法律责任进行了培训。

最后,会议强调:中央空调相对于普通空调安装涉及专业性强,标的额大。一旦产生合同纠纷,对消费者和经营户都是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各经营户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本次约谈会培训内容,严格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切实规范合同管理,防止合同违法行为。(何燕)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