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教育局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2021-10-15 22:00:56    来源:延安教育    访问:    

图片

10月11日至10月17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参与和配合好本次活动,延安市教育局于10月15日举办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图片

图片

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网络安全产品厂商的专家进行安全讲座和网络攻防现场展示,宣传普及网络攻击和防御、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会议采用了“线下+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除安排现场讲座外,还利用我市今年新建的远程互动录播教室开展线上同步直播,以更加灵活、便捷的方式扩大本次活动的受众范围,增强了培训实效。线上线下共350余人参加培训,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图片

图片

除专题讲座外,延安市教育局还制定印发了《2021年延安市教育系统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校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基本知识,使广大师生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具备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