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盘鳌中学开展2021年秋健康知识讲座

2021-09-17 12:16: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秋季是传染病极易发生和流行的季节。为增强全校师生的卫生意识,预防群体性卫生事件的发生,提高学校师生的卫生防治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今(17)日上午10点,眉山市东坡区盘鳌中卫生院的四位医生到盘鳌中学进行健康知识讲座,让学生了解到秋季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

12221338386407103_110.png

其中,医生们着重给大家讲解了合理膳食的六个推荐:食物多样,谷类为主;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多吃蔬果、奶类、豆类;适量吃鱼、禽、蛋、瘦肉;少盐少油,控糖限酒;杜绝浪费,兴新食尚。

12222644109480376_110.png

医生们还给全体师生发放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单,让盘鳌中学的师生们更加深刻了解到什么是“三减”、“三健”,正确认识健康的生活方式,做“三好”好少年。(沈茜)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