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心迎新 融合共育——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开展新进教师培训

2021-08-28 11:4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90165459016277_75.jpg

培训会现场

1149245241346923_75.jpg

培训会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志文 王潭 杨兴湘)为了打造奋进、高效的教师队伍,让22名新进教师适应学校的规章制度,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于8月26日在学校求真楼一楼多媒体室开展了为期1天的新进教师培训工作。

办公室主任阳永长从“教职工考勤和请假”“年度考核”“评优评先”“奖励性绩效工资”“绩效评估奖励金”“专业技术职称晋级”“女职工产假及保胎假的规定”7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新进教师们对学校的规范管理有了全面的了解。

副校长朱贤惠从“如何做一个‘四有’好老师”“怎样成为优秀的班主任”“如何做好学生的安全及心理教育”德育人最关注的3个问题入手开展培训,提升了新进教师对学校倡导“全员德育”的认识。团委书记刘一茗展示了学校德育系统的特色活动及成果。

副校长尹志淑以“从新开始 用心出发”为主题,从职业认同和成长规划角度出发,发掘了作为教师的幸福感。新进教师们体会到,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就要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做幸福的教师。随后教导处主任钟红雨、教研室负责人王敏慧分别对教学和教研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1天的培训学习落下帷幕,新进教师们收获颇丰。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能做到以德育人,努力奋进,共同创造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