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彭山职高志愿服务队开展交通劝导 呼吁民众文明出行

2021-06-10 17:22: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行万里平安路,做百年长乐人;但愿人长久,千里路畅通。为培养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传播遵纪守法品行。2021年6月10日上午,在彭山职高校团委副书记白静老师的带领下,由各班级代表,组成了一支志愿者队伍,前往校区附近交通要道,劝导不规范交通,传播交通安全知识。

17235575813069809_110.jpg

志愿者们身穿黄色马甲,在遵纪守法的同时,劝解不规范交通行为,为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家普及《交通安全法》知识。众人以饱满热情的姿态,劝导出行者遵守交规,比如:电动车骑行者要佩戴头盔,遇到岔路口要减速慢行。并且对于一些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行人,志愿者们耐心地劝说他们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17240987619075665_110.jpg

通过本次开展的交通文明劝导活动,该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向社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公民的文明素质。

17242624053978333_110.jpg

该校全体志愿者呼吁:交通法规人人遵守,文明城市处处安全。文明交通安全在,留住生命留住爱。(文/图 白静 刘诚)

17243798733279991_110.jpg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