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课题引领助成长 扬帆起航正当时

2021-06-07 07:4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县级课题集中结题鉴定会

2021年6月3日,盱眙县官滩镇中心幼儿园获批研究的六个县级规划课题正在进行集中结题鉴定。盱眙县教师发展中心科研部韦永华、钱俊瑞、华娅、周琼四位专家,课题组负责人及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鉴定会。



专家组将6个课题分为2组在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开题。各课题组主持人从课题问题提出、概念的界定、研究目标、内容、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反思陈述了结题报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课题相关资料,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基础上对课题进行了细致评估,对集中结题予以充分肯定,拟出“四大亮点”: 1.课题成果显著;2.乡土资源在不同领域的思考实践意义重大;3.研究资料详实、齐全、氛围浓厚;4.完成预期目标。同时,专家组还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课题组成员继续深入研究,迈进更高领域,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6项课题结题。

07554171774895832_93.jpg


课题结题不是研究的终点,是对课题研究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有了更明确的课题研究方向。我们将在教育科研探索之路上不断进取,砥砺前行,为教育科研谱写新的篇章。(供稿人:蒋秀娟  审稿:刘荣)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