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第六中学开展校园保安培训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05-30 11:1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切实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整体力量,筑牢校园保卫第一道防线,确保师生在校期间有一个安静、安全的学习环境。2021年5月28日上午,盱眙县淮河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盱眙县第六中学、淮河中心小学、淮河幼儿园、明祖陵中学、希望小学、明祖陵幼儿园等六所学校的安保力量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在盱眙县第六中学操场进行。

培训课程由盱眙县淮河镇派出所专业教官授课,通过讲解校园突发事件应对、校园警务器械使用、通讯设备使用维护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提升全体安保人员技能素质。民警现场开展教学,内容以实战为重点,现场利用警务室装备进行示范,将警务技能手把手传授给门卫安保人员,讲授盾牌、警棍、钢叉的实用技巧,用以应对突发事件,民警在讲授完毕后,一对一进行演练,使受训人员更牢固掌握所学技能。

此次培训,淮河镇派出所出动民警5人,校园保安12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校园保安人员的责任感,提升了保安人员专业技能、整体素质及个人形象,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维护校园安全秩序责任重大,为保障学校全体师生在校安全奠定了基础。

(供稿:沈玉军)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