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切为了孩子

2019-12-15 15:47: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侯孟刚2019年12月13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史召乡北高联办附属幼儿园,在校长李根朝园长、韩秀巧的领导下任孔桃桃为主班教师。

孔桃桃,女,汉族出生于2001年12月17日。生活在南和县郝桥镇东泥井村。2017年5月份毕业于邢台技师学院。同年6月份工作与北高附属幼儿园一名幼师,在工作2年多的时间里。她爱岗敬业、以园为家、关爱学生,用自己青春与热血谱写一曲无缘无悔的人生,得到领导及家长好评。

她每天早起来到学校第一件事就是给孩子温暖的教室进行全面的打扫。给小朋友们一个温暖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为了给孩子们提供优美的环境和生活化的活动室,累了一整天的她利用下班和晚上的时间加班创设,她是发自内心的为孩子做着一切,对待孩子们她就像对待自己亲弟弟亲妹妹一 样,天气发生变化的时候,给孩子们添减衣服,午休来回巡逻,只为观察孩子的睡眠状况。吃饭时,培养孩子们不偏食、不挑食。让孩子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在学校度过美好的每一天。

一、教学方面

在教学上她一直是以“玩中学,学中玩”的宗百进行教学设计的。日常活动中,她会尊重孩子们的想法,开展了丰富多采的教育教学活动,学校后院里有空地,食堂的阿姨把空地变成了北高附属幼儿园一百多名孩子的小型菜园,她让孩子了解的不仅是只有课本上的内容还有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帮助他们获得了丰富的生活经验,孩子们对她倍加喜欢。

二、常规方面:

她会鼓励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动见人问好,主动帮助他人,并提供机会让孩子自己学做事情,她每天都和孩子们在一起,课间和她们一起做游戏,跟小朋友打成一片,变成了孩子们的好朋友,在生活中,她尽可能地关心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平时她跟家长的关系都是以亲人、朋友一般对待,在平实的沟通中讨论教育孩子的方法,听取家长提出的要求和宝贵意见。她时刻以“蹲下来讲话,牵着手交流,抱起来教育”为自己教育工作行业的人生格言。树立高求自己要有极度的责任心,对待幼儿园中新的教育形式,关注每一个孩子和孩子的每一个细节。

三、桃桃老师热爱工作、热爱孩子、有爱心有责任心。对孩子的关爱我们都能看得到。受到学校家长的一直认可。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