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好书共享传递书香 搭建共读桥梁

2019-06-07 16:08: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122807119219320_72.png

为了响应全县“书香校园活动”,培养学生惜书爱书、节约资源的好习惯,拓宽图书交流渠道,给孩子们搭建阅读交流平台,丰富阅读内涵,2019年6月5号上午九点到十点半,湖南城步西岩中心小学四年级举办了第一界“彩虹跳蚤书市”。

16130992605558828_72.pn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孩子们纷纷忙着摆摊设点。各类图书云集,应有尽有。全年级师生和部分热心家长纷纷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16132933247415299_72.png

为了拉生意,促交易,孩子们有的主动出击,瞄准心有所动的顾客,有的讨价还价,更有创意的商家,采取“买一赠一”促销活动……前来淘宝的顾客,在各个摊位前流连忘返,仔细地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一笔笔成功的交易,让每一个孩子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16140864453254814_72.png

本次活动,在长沙支教老师卢倩主任,四年级年级组长陈泉泉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四年级各班主任的组织下,共交易书籍500余册。通过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人际交流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数学运算能力,培养学生勤俭节约、团队合作,正确理财的知识。让爱书成为时尚,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校园与书香相伴。 (通讯员  刘叶   陈泉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