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光分层,走班教学”送教下乡活动走进归州中学

2018-09-30 20:52: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建之 姜军 屈艳芳 乔金柱) 29日,秭归县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阳光分层,走班教学”送教下乡培训活动在归州镇中学举行。

20544426318516774_18.png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名师工作室部分成员、各中学英语教研组长,水田坝中学和归州中学的英语老师们。

20553040805355542_18.png

29日上午,归州中学九年级三位英语老师就A、B、C三个不同层次的班级分别带来了三节展示课。下午,听课老师们分成三个小组对所观摩的三节课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形成了综合评议意见,然后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20550175076777829_18.png

30日上午,由名师工作室成员屈艳芳老师就“分层教学”这一课题进行了主题讲座。

20554855081730790_18.png

最后,姜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参会老师们一致认为,该活动给课题实验学校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老师们通过观摩、讨论和专业引领,感觉收获满满。

开展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职能,深入开展九年级英语“阳光分层,走班教学”课题研究,真正落实“因材施教”,切实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活动开展三年以来,一直深受学校和老师们的好评。

本次活动持续一天半时间。活动从实际出发,务实高效,接地气。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