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暨“阳光分层走班教学”骨干教师培训

2018-08-17 12:51: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郑建之 姜军 杨德玉)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暑期生活正酣,初中英语教师却提前进入培训充电模式。

为了充分发挥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加速推进初中英语课堂教学改革,培养教学改革骨干教师,切实落实《初中英语九年级“阳光分层走班教学”微改革研究》课题实验,15日,秭归县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暨“阳光分层走班教学”骨干教师培训在县教育科研信息中心拉开序幕。

13060888475450725_18.png

15日下午,县初中英语教研员与我们一起分享了全国其它几个重点省份的初中英语分层教学相关文件,分析了目前初中英语课堂教学的主要趋势,结合我县初中英语教学近年来一直领跑宜昌市九县区的良好发展势态,大胆提出了我县初中英语课堂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先试点后辐射,让课题实验和课堂教学改革切实落地落实,指导课题实验和英语教学稳扎稳打,及时反馈,及时总结,再将实验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和宝贵经验逐步推广,形成地方特色,更好地促进英语教学的发展,确保我县初中英语教学质量和水平长盛不衰。

12555240285340596_18.png

16日至17日,与会教师就初中英语“阳光分层走班教学”课题实验方案进行了集体讨论和分组交流。通过分组研讨,集思广益,初步制定了具体的分层复习指南,并为A、B、C三层教学班分别撰写了单元课时教学范例,以便帮助实验学校和实验教师把握方向,明确思路,强化分层教学的可操作性,突出专业引领的重要性和指导性。

本次培训活动重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时间安排紧凑,培训教师精神饱满,任务完成落实落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实现了预期效果。

参加这次培训活动的有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水田坝乡初级中学和归州镇初级中学的部分英语骨干教师。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