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第二医院为河南防汛救灾归来蓝天救援队员提供核酸检测爱心服务

2021-07-31 21:1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117305241421319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彭润英  刘楚怡)7月29日,娄底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驰援河南新乡、卫辉防汛救灾人员从河南抢险圆满归来。

21175028941576548_75.jpg

次日,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娄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全面排查外来人员的通知。娄底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27名“逆行者”,为响应市政府防疫工作,做好疫情防控,领队商议外出人员全员做核酸检测,苦于核酸检测人员多,排队时间长:她在琢磨检测费怎么办?到哪家有实力的医院去?……娄底市红十字会徐和平副会长出面解决了燃眉问题。

21180925905658649_75.jpg

7月31日,基层红会协力齐心服务红十字志愿者,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罗建国院长在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在抗疫任务重、人员紧张情况下,临时抽调专业人员为蓝天救援队开通绿色通道,免费为他们做好核酸检测,让防汛救灾归来人员吃上“定心丸”。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