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省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现场评审

2021-04-09 14:41: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7日,济宁医学院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带领评审组一行5人到市三院开展附属医院现场评审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科教处处长苏洁及市三院党委书记范智勇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秦孝峰等院领导出席汇报会。

图片

俞伟男指出,市三院在新一届党委班子带领下,各项工作进步显著,尤其是去年成功创成普通精神科和医学心理科两个省级重点专科,成绩喜人。他强调,医院的发展离不开靠大靠外靠强,需要与济宁医学院这样国内颇有影响的高等院校深度合作,为医院的发展留足后劲。他希望,市三院在济宁医学院的支持指导帮助下,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提升人才队伍竞争力和科学技术内涵,打造精品三甲专科医院。

图片

黄广传简要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以及蓬勃的发展势头。他代表济宁医学院对市三院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感谢市三院对济宁医学院教学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精神卫生专业的发展,更好地护佑群众精神健康。

图片

范智勇在自评报告中表示,市三院自2018年成为济宁医学院教学医院以来,一直注重教学软硬件建设,并积极向创建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努力。他从医疗服务能力强、教学能力优、科研和持续发展能力强等方面做了自评。他表示,医院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优化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质量医疗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

随后,专家组按照《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工作评审指标体系与标准》到市三院睡眠医学中心、精神科病区等地进行实地考核,现场查看了教学查房、病历采集、精神检查等工作,并组织了济宁医学院实习生座谈会。

图片

图片

专家组对市三院的教学管理、师资队伍、教学质量等给予充分肯定。

今后,市三院将进一步加大临床教学投入,坚持把教学工作作为助推医院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与济宁医学院等高等院校合作,持续提升内涵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