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海经济区精神医学专科联盟成立

2020-10-19 06:26: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6日,首届淮海经济区精神医学专科联盟成立大会在徐州召开。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地的20多家精神卫生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范智勇受邀出席并讲话。该院成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会上,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杰介绍了联盟筹建情况。会议通过了淮海经济区精神医学专科联盟章程。与会领导一致认可联盟集中区域范围内的精神医学学科专业力量,增强成员单位精神障碍相关疾病的防治水平,提升预防、诊疗、科研、教学、管理等能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享、共同发展,更好地满足更广大患者的健康需求的宗旨。

在交流会上,范院长将医院的性质、规模、科室设置、人才队伍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就近来在构建健康政治生态、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狠抓内涵和核心指标、重奖科研创新、加强管理队伍培训等有力举措以及未来在建设国内一流的非药物治疗中心等发展思路作了分享,还对联盟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范院长提及的发展思路和有力举措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频频点头称赞,引发热烈反响。

淮海经济区精神医学专科联盟的成立将促进区域内联盟单位的广泛交流,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各单位服务能力的提升,更好地护佑更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健康。

淮安第三人民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