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永才 健康产业的先行者

2020-04-07 17:4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5年屠呦呦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2018年张永才在中国本土医学领域又取得了重大突破,凭借微电子共振保健芯片配合纯植物提取液,通过保健手段提高人体免疫力,调理亚健康,使困扰人类的"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顽症终于有了克星。张永才在医学领域这一领先世界的创新发明,对人类健康的贡献,丝毫不亚于屠呦呦所取得的成果。因为相比之于疟疾,"三高"患者的人群更为大,对于人类健康的危害更为严重和普遍,在"三高"顽症方面的突破,凭借全新重大科技发明。

特别值得提到的是,张永才用了三年的时间研制出这种高科技保健芯片“微电子共振保健芯片”,不打针、不吃药、无痛苦,无创伤。通过激活人体自愈再生能力,明显缓解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关节痛、风湿痛、类风湿、心脏不适、高血压、糖尿病、痛经、宫寒、体寒、乳腺增生、前列腺炎、坐骨神经痛、神经性头痛、眼病、牙疼,等病症,将本品简单贴于病痛处,30分钟即可产生明显效果,并可反复使用10到20年年以上。是替代膏药、远红外产品、射频理疗仪的革命性健康产品!经权威部门科学监测及专家认定,本品对改善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体抗应激能力,调理亚健康,延年益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经由国内外上千人体验使用,均有令人满意的效果。给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带来福音。

“微电子共振保健芯片”问世后,获得了几十项国际专利,并获得由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和克林顿联合签署颁发的I.M.A.F卓越贡献奖、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签发的国家体育健康奖,日本文化振兴会颁发的社会文化功劳奖。

张永才从小跟随民间中医世家传人接触中医。在中医理论和临床方面,打下了扎实的医学基础,青年时期与老一辈革命家王稼祥夫人朱仲丽结识,她非常喜欢有着爱国爱家情怀、敢闯敢为的年轻人。朱仲丽是资深医学和医疗专家,在延安曾担任中共中央领导人的保健医,给毛主席做保健医近四十年,与白求恩、马海德等著名医生和医学专家都有过交往和医学上的交流。张永才担任朱仲丽助理期间,跟随她学到了不少精深的医学和医疗知识。2013年朱仲丽授意并支持张永才研发健康产品和系列健康养生项目,为更好的服务社会,造福于民。

继往开来,不辱使命,张永才时刻牢记朱仲丽谆谆教诲,要为人民健康服务多做贡献,为使“香满人间”品牌不断壮大,更好的服务人民健康,张永才还积极与日本相关机构共同研发出了基于银杏天然活性物质的美白养颜系列“可食用”化妆品,为亿万消费者的健康人生带来了迷人的芬芳。为使“香满人间”品牌未来的发展更具活力,更多的高科技产品推向市场,受益于广大人民群众,张永才果断地与世界发明家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已合作研发出了“香满人间”品牌 RF 射频美颜按摩棒、黄金美容棒、铂金负离子制氢笔、智能空气净化器、富氢养生水杯、神奇养命茶等健康养生产品,以及发明了二极光子无火花照明、无链条自行车、马路吸尘器,垃圾处理机、一底多帮组合鞋,远红外五指袜、车载GPS导航系统、倒车后视系统、随身携带自制消毒液笔、香满人间全智能空气净化器等多种新专利产品。张永才带领公司创新发展,创造出基于芯片的系列化可穿戴健康产品,如:保健手表,保健艺术项链、共振保健手环及各种精美服装,保健养生按摩椅,保健床垫等。与芯片搭配使用,完全融入生活,当前老龄化社会已经到来,公司不断打造更高端的健康产品,使“香满人间” 健康产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做出更多的贡献。

多年来,张永才不忘初心,心系公益,积极践行企业家精神,多次为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希望工程、 扶贫帮困、尊师重教等公益事业做出了大量贡献。因此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表彰及各大媒体的重点报道。由此看出他爱国奉献、积极进取中不断开拓创新,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

【人物介绍】 张永才,辽宁沈阳人,中共党员,原辽宁省政协常委,老一代革命家王稼祥夫人——朱仲丽助理,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他已经是非常知名的企业家。他创办了沈阳恒光科技研究所和沈阳恒光集团,任所长和董事长。著名企业家、科技实业家、医学专家,国际发明协会世界天才会议副会长,中国总会会长。拥有数百项专利, 世界GPS导航雷达监视系统(汽车后视镜)发明人,在业界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被称为"汽车室内可视后视镜之父"。东北大学硕土。张永才自幼跟随中医世家传人接触医术。在中医理论和临床方面,打下了扎实的医学基础。他的哥哥张永祥(日本医科大学研究员、莫斯科医科齿科大学荣誉医学博士教授、全日本华人连合会会长)也是传统医学领域及世界知名健康专家。青年时代,张永才与朱仲丽大姐(老一代革命家王稼祥夫人)结识。朱仲丽大姐是资深医学和医疗专家,曾经在延安担任中共中央领导人的保健医生,为毛主席等众多国家领导人服务了近四十年,与白求恩、马海德等著名医学专家有着多年共事的经历。张永才一直接受朱仲丽大姐的亲切教导,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为维护党的利益,保卫国家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做出了卓越贡献,受到多个部门的表彰。张永才后被派到朱仲丽大姐身边,在她身边工作三十余年,跟随朱仲丽大姐学到了精深的医学和医疗知识,还担任朱仲丽大姐的助理,协助她的日常工作。还从事科技研发工作,曾荣获“中国百名科技实业家″、东北三省优秀民营科技实业家″、“沈阳市优秀企业家"、"沈阳市浑南新区劳动模范"、“光彩事业先进个人“等称号。他心系公益,多次为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希望工程、扶贫帮困、尊师重教等公益事业做出大量贡献。受到各级政府部门表彰,并得到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辽宁日报》、《沈阳日报》等新闻媒体多次报道。多年以来,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投身科研工作,特别研制出“微电子共振保健芯片”和一系列高端健康养生产品,让人们生活更加美好,张永才将带领香满人间为护佑人类健康而奋斗终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